我是虔世😎
喜欢写一些齐师兄和风师兄☺️

  P1:齐师兄为了没影儿的治伤良药远出北蛮,从其他人的反应以及齐师兄自己话都看得出来,不知名的黑匣子里有药、能治伤,本身就是无稽之谈。然而,以若所为,求若所致,虽不可得,行苦不退。

  P.S. 目前最有效的措施似乎是,齐师兄把翟天志绑回去,给风师兄制作一副假肢(小声:要是能给风师兄换个新模型就好了)。

  P2:已知匣子里是玉玺,如果齐师兄真的带回去了,大概风师兄见了会被吓到站起来(bushi)

  P3:对话串线但意外地交谈了下去。这段尤其是齐师兄的语气,狠狠磕到。😉不过,个人感觉,齐风目前的情况比起萧黎羽的孺慕之情还有些差别,真的由风师兄来说,大概内容会是介于“萧小朋友敬爱萧俞”和“俞靖安臭骂萧鸿飞”的措辞之间吧。

  P4:虽然齐师兄单是师弟就有三个,但当他说到“想起一个人”的时候,我们都知道,首先排除云飞卓,其次排除燕无回🤭

  P5:作为被齐师兄带大的第一个人,风师兄再来看齐师兄带小孩感觉会很有意思☺而萧小朋友长年见证萧俞父母爱情估计早已看透齐师兄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虔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